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何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4/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4(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4/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4(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4(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4/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升大學,總是覺得大家都說大學很自由什麼的,所以其實上課考試都是以低空飛過的方式面對。而到了大四,突然不知道之前到底在做什麼,為什麼要這麼的混,好像過一天算一天。有一次在查看學校信箱時,剛好看到了進步獎獎學金申請,於是就給自己設立一個新的目標,我一定要拿到進步獎獎學金。所以大四剛開始,我就給自己一個方向。上課認真真上課,不遲到不早退,上課不睡覺,回家預習功課,才真正地像了一個大學生的樣子。剛開始確實是有點辛苦,畢竟玩樂了三年,可是因為不想再混下去加上要畢業了,希望成績單之後可以好看一點,所以就卯起頭來拚了。期末成績一出來,比之前整整多了二十幾分,我自己也嚇一跳。雖然比以前更用功,但是我並沒有因此而放棄與同學出遊或是真的在k書而已。很開心我有達到自己所設立的目標,也期許自己在未來工作的道路上有這樣堅持下去的毅力。

更新日期:2016/4/10 下午 1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