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2017/03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2017/03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2017/03
獎勵種類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特別注意進步獎的事,單純只是因為大四的關係,所以決定要把課業顧好(一方面也是因為沒有退路了),這一學期比起以前還要花更多時間和心力在課業上,後來成績出來之後覺得比我預期的還要好,又剛好看到學校有進步獎這個獎項,所以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申請,沒想到幸運的入選這次增額獎勵,當下還滿開心的。其實我以前也有申請過進步獎,不過當時並沒有得獎,我覺得很大原因是在心態上的差別,以前申請進步獎,是為了進步獎的獎勵而去唸書,相較本次申請來說是被動的效果,至於這次則是我本身主動想要把課業唸好,心中並沒有特別去想進步獎的事。所以說進步獎只是努力讀書後的附屬品,而不是為了進步獎才去唸書,正確來說只要努力讀書,自然就有機會得進步獎!當然也許有其他人是因為進步獎的關係才去努力唸書,所以還是要感謝學校提供了這個獎項,讓某些努力唸書的人有了意外的獎勵,也提供某些人唸書的動力,也許大家心態不同,但站在結果來看都是好的。

更新日期:2017/4/8 上午 12: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