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蔡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6學年第2學期 進步獎 成績進步

106學年第2學期 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6學年第2學期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很高興我能夠獲得進步獎,對我而言是一種肯定,也是對我的支持,讓我心裡很踏實,畢竟大一的時候,只想著要怎麼充實大學生活,參加了一些社團,只顧著交際、辦活動,或是跟班上同學玩樂,常常弄到半夜才肯回宿舍休息,要睡覺前還不忘滑手機,根本沒有注意到我的課業正在脫離我的生活,這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最後習慣成自然,就算到了期中期末考前也是要讀不讀的,無心在課業上,直到成績出來了,被當了很多科,還差一點沒辦法申請助學金,我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決定痛定思痛,下定決心念書,漸漸遠離只會玩樂的同學,認真上課不玩手機,對於社團則是衡量自己的狀況作調整,回到宿舍能有效率的執行自己規劃的讀書表,慢慢跟上成績前段的同學,考試也能夠於刃有餘,不像之前考試都在臨時抱佛腳,最後成績突飛猛進,除了自己努力有回報外,爸媽跟老師也是備感欣慰。進步獎獎學金給了我很大的意義及堅持,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能夠勇往直前!

更新日期:2018/5/27 下午 12: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