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羅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6/2 進步獎 同舟共濟進步獎

106/2 進步獎 同舟共濟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6/2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同舟共濟進步獎

對於同舟共濟進步獎呢,我覺得非常有意義,因為我是跟我的小夥伴們一起進步的,起初我們都是成績不太好的學生,但是我們學期初報名了以後,就約定好要一起加油,先求有、再求好。我們勉勵彼此要去上課,不要睡大頭覺,要起床乖乖的去上課。一開始非常的困難,因為這個壞習慣一時之間是改不掉的,但是我一想到有我的小夥伴也一起努力,就會拼了命爬起來去上課。期中期末考的時候,我們也是一起讀書,一起查資料做報告,就算是不同的課程,也會時時刻刻地提醒彼此。
我們還創了一個LINE的群組,每當我萌生不想上課的念頭,我就會在那個群組講廢話,然後我就會乖乖去上課了,這讓我感到非常溫馨,
我沒想到我們竟然會得到第一名,我覺得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因為我已經養成這個好習慣了,雖然起頭很痛苦,但我們還是做到了,謝謝我的小夥伴!

更新日期:2018/4/19 下午 02: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