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徐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7/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7/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7/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這是我第一次希望也會是最後一次申請進步獎,沒想到真的獲獎了,然而這卻讓我再一次反省自己之前的成績和表現。
在大三的時候,必修課的課程內容比以往大一大二的基礎課程更深入,同時也要修選各式各樣的選修課。雖然課程內容使人獲益良多,但也需要投入更多時間去學習。而且畢業專題也同樣需要在這忙碌的一年完成,因此做好時間管理十分重要。
但為了完成畢業專題,我把更多的精神和時間都投注在專題上,因而忽略了課業。雖然最終在專題競賽得到不錯的成績,整體的學期成績卻欠佳。
在大四的上學期,我重新調整自己的作息習慣,加倍努力的認真上課和做報告,因而拿到理想的成績。
最後非常感謝學校設立了學業進步獎以鼓勵我們提升自己的成績,為我們努力的成果錦上添花。

更新日期:2019/4/20 上午 01: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