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6 第一學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6 第一學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6 第一學期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獎學金

很高興這次有這個榮幸能獲得進步獎,去年可以說是上大學以來最認真的一年,隨著時間飛逝,很快的我也要畢業了,但在畢業前相信每個人都會煩惱學分是否夠呢?唯有到快畢業了,我才真正了解到什麼較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大一、大二的我,其實並不是很認真,所以很多科目都被當,大一被當大二補,大二的課就只能等到大三重修,因此在大三下學期這年,我覺得該改變一下自己的上課態度,首先上課一定要好好抄筆記,就算來不及抄也是跟同學借來抄,這些東西一定能幫助自己在考試前,好好地複習,在來筆記上的東西不能只是抄抄而已,要去了解教授這些過程到底是為甚麼要這樣做,如果只是單純抄寫考試一定會忘記,重要的是理解,最後每次抄完的筆記要好好整理收好,不然東露西露就會少很多也是很麻煩。

更新日期:2017/10/26 上午 01: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