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官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10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10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10 / 2
班級 數學學系資料科學與數理統計組(日)
服務日期 5/15
服務時數 3
服務機構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服務地點 淡水捷運站
被服務人數 15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5/15
服務機構: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服務地點:淡水捷運站
被服務人數:15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照片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這次服務學習的課程中,服務的機構是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我們所要推廣的是臉部平權運動,在路上訪問陌生人對我們所提供的照片,照片的人們第一印象是什麼,進一步的分析人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再介紹此人的經歷,紀錄人們的反應,完成這次的服務學習。
心得隨寫:
經過這次服務學習活動,發現顏損者們在職場及社會上容易遭遇不平等的待遇,例如陽光基金會就曾聽顏損者說:「去面試的時候,面試官看到我,立刻就說,我們已經找到人了,抱歉讓你跑一趟!」顏損者的工作機會似乎在面試官看到臉的那一刻,就消失不見了。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推廣,顏損者們能像一般人一樣公平的對待。

更新日期:2022/6/2 下午 12:13:30

3B5C0385-D1C5-480B-8F51-E90ED6C9251F.jpg 4DB884B5-D4B3-4B04-8808-38B49E013F6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