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覃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5/2 我的學習規劃與目標

105/2 我的學習規劃與目標
名稱 我的學習規劃與目標
學年/期 105/2
簡述 關於105學年第2學期的學習規劃

進入大二下,課業也越來越重,尤其是聲韻學,很多術語及規則讓人混淆,除了努力研讀課本以外,也可以請教學長或是找相關書籍來參考。除了本科需要兼顧外,也希望利用課餘時間增進自己的外語能力。為了迎合企業的要求,英文絕對是必備的能力,多益的準備可說是越早開始越好。且自身對韓文有相當高的興趣,希望能通過今年十月的TOPIK韓文檢定。綜合以上來說,本學期的學習目標就是,維持課內成績及增進外語能力。透過大量閱讀及整理筆記,還有利用圖書館的資源,多看一些國外影片,以及背單字,全方面訓練自己聽說讀寫的能力。當然,持之以恆的毅力是最重要的,希望能堅持下去,成為更好的自己。

更新日期:2017/3/21 上午 01:4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