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劉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12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12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12 / 1
班級 歷史學系(日)
服務日期 10/18
服務時數 2hr
服務機構 正德里社區照顧關懷據點
服務地點 新北市淡水區正德里北新路141巷3號
被服務人數 20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10/18
服務機構:正德里社區照顧關懷據點
服務地點:新北市淡水區正德里北新路141巷3號
被服務人數:20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照片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協助老人安裝應用程式,我認為他讓我接觸到很多老年人會遇到的問題,因為我的因為我的祖父母外祖父母他們的身體其實都是都很好,就是不需要任何人陪伴的狀態,那我沒有想到其實有些老人的身體狀況會相對的更差,然後可能連站起來都需要做個心理準備,或是需要別人協助去上個廁所都很痛苦,這是我沒有想過的那。
心得隨寫:
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我在陪伴我服務的長者填寫前側單的時候他和我分享的他的生活,是非常的精彩,他身體現在狀況也很好參加很多活動,然後他也因此不會感到孤單或是有太多的自我懷疑,我覺得讓我很驚訝,因為他說他有學習瑜伽,但我知道瑜伽是非常需要肌肉的活動,所以他身體狀況一定非常好,讓我非常驚訝。

更新日期:2023/11/22 上午 10:29:34

17006201605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