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許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6(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進步獎學金 學業成績進步獎

106(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進步獎學金 學業成績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6(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進步獎

當初憑藉著一股氣,就是想追夢!
如今進了夢想中的學系,讀著夢想中的大學
眼看從大葉生科轉到淡江航太,也三年了。
這三年一路走來,從剛考上的喜悅,走過第一年的因貪玩,而迎來的第一個21,後來懸崖勒馬,驚險渡過了被雙21的危機,接著第二年社團生涯的展開,第一次不是因為玩樂,而是因為身負重責,擔任澎友會會長而蠟燭兩頭燒,一下急著把會內帶往另一個高度,一下要做轉學生聯誼會的份內事,而荒廢了做學生最基本的本分-學習,迎來第二個21。
眼看大三下即將展開,拿到第二個21的那個寒假,也就是結束澎友會返鄉服務隊的那一天晚上,我坐在書桌前靜靜的發呆,除了回想著營期的種種,也想著我的未來,我清楚的知道;我,不想延畢,而且我想要繼續讀研究所!
無論是出國或是留在國內,我都希望我有一個好成績,好基礎,所以從那一夜,我暗自下定決心!
我一定要把成績拉起來,即使沒有allpass,我也要盡全力,我開始把原本佔有我90%生命的社團,降低為50%以下,甚至段考前一週我就開始讀書了,雖然都沒辦法一次兼顧大三的三大主科,全都被當,但至少保住了,沒有被21,其他成績也還不錯看,但從沒想到能獲得106(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接到獲獎email的當下,我開心極了,半信半疑直到找到了自己的名字!
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謝謝你們
屬於我的奇蹟才正在發生,期望下一年度我能帶著更大的進步,再次獲得獎學金!共勉之。

更新日期:2017/10/26 下午 10: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