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謝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8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8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8 / 2
班級 國企經貿1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大家在陽光下揮灑汗水,努力的為環境付出自己的一份心力,第一次看到這樣令我感到的畫面,令我十分的印象深刻。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能夠讓我的生活更加貼近自然環境,非常富有教育意義,如果未來有更多的空閒時間,當然能參加更多的志工服務。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雖然十分辛苦但很卻很有成就感,因為過程雖然很十分勞累但完成後,發自內心為自己對環境付出的努力感到自豪。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要接觸到泥土和植物這些大自然的事物是我覺得在本次服務學習中最富有挑戰性的部分,因為我很怕會弄髒自己或是服裝。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其實大自然並沒有我原本想像的可怕的,其實是非常棒的,並不會有我一開始擔心的髒污,反而自然的環境,讓身心都感到舒爽。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我覺得這次的社區服務其實活動時間可以再拉長,這樣也能讓我們學習到更多新的事物,同時更能讓我們為環境付出更多心力。

更新日期:2020/4/13 下午 02: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