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0/2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110(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0/2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110(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10(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0/2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我今年已經大三了,才在淡江第一次獲得了獎項,之前的我並不是那麼努力。基本上過著的真的是那種來學校只為了點名的生活,對於成績真的就只是抱持著得過且過的態度,一直到大三上,我才驚覺,在這所學校的時間已經被我浪費了一半掉,我這才矯正我的態度,試著投入心力在課業上。

但這樣的日子並不輕鬆,以前的渾渾噩噩使得我在新課程上始終不是銜接的那麼順暢,可我也只能咬著牙撐下來,畢竟沒有人害了我什麼,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也因為有著這樣的前提,我試著申請了這次的獎項,很開心的是,我成功獲獎了,這讓我覺得,努力有被肯定的感覺,接下來的日子不多了,希望我能繼續維持這份心態。

更新日期:2022/4/27 下午 12:5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