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楊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110/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10/1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很榮幸可以獲選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謝謝學校給予我的肯定。大一上剛進大學的我,原以為考完指考進入淡江可以好好體驗大學生活,然而太多的外務跟作息不正常,導致學業成績一落千丈,讓我領到人生中一次難看的1/2。即使家人沒有責備,我看著成績單,認真的思考:系上的活動、社團花費的時間,和休閒放鬆玩遊戲之類花費的時間,我是否沒有分配好?找出問題後的我,決定捨棄一些沒有必要的外務,把課表印出來貼在牆上,告訴自己:明天要上課,應該要準備的要做好,沒事就早點休息不要熬夜玩電腦滑手機追劇...之類的,慢慢調整自己的生活步調。
  後來的我在下學期明顯感受到課業更加得心應手:首先是出席率提高了,再來小考成績也提升了、報告寫得更多、內容更豐富了、期中期末對於考試的掌握度更高了,越來越好的我不僅all pass,還一口氣將不及格的總平均拉到80以上,終於能和我那些修教程與輔系的朋友們平起平坐了,真的很謝謝他們帶給我像是空堂就去圖書館溫書之類的正面影響。我想這筆獎學金應該會請朋友們喝個飲料,還有給我媽買生日禮物,謝謝他們默默的陪伴與支持。

更新日期:2021/11/9 下午 10:5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