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楊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6.05.29 讀書會心得分享

2016.05.29 讀書會心得分享
名稱 讀書會心得分享
描述 讀書會心得分享
日期 2016.05.29
課程名稱 淡水維基館

開始經營管理淡水維基館網站後,我覺得我才真正的是生活在淡水這塊土地上,我才真正開始認識淡水。不論是安排聽演講或是去導覽,都是讓我們對淡水有更多的感情與連結,然而也帶了一點遺憾,看著淡水很多的東西漸漸消逝,更想為她留下些什麼。
   我們組員們除了去認識了解淡水,讓自己愛上淡水,更希望能將這份對淡水這片土地的感動讓更多人知道,讓更多人一起加入紀錄淡水的行列。因此我們開始舉辦各種推廣活動,還有經營推廣網站的社群媒體,隨著我投入的心力越多,對於淡水維基館粉絲專頁的經營也越來越有心得與經驗,到後來我們分工改成粉專經營主要由我開始負責,而其他組員則是負責淡水維基館網站內容建置。這時候淡水維基館對我來說,真的變成我生活的一部分。
  推廣的過程中,總是有許多挑戰,在面對卡關,和其他組員從原本不熟,到慢慢我們開始會一起對維基館有共同想要克服困難,一起私底下討論、腦力激盪我們可以做的,甚至是各組員犧牲自己的時間來辦淡水維基館的相關活動,只希望淡水維基館能被更多人看到,能更好。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一個”Group”的感覺,希望我們團隊能做到,當別人一看到這個網站的時候,會欽佩它的幕後團隊,而我們也能以身為這個團隊為榮!。

更新日期:2016/5/30 下午 08: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