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5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5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5 / 2
班級 全球政治經濟學習全英語學士班1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我最印象深刻的事情是有一天和班上的同學一起摺要給畢業生家長的一封信。因為我覺得能跟大家一起分工合作一起做事情的感覺很棒大家一起做同一件事情就能很快的解決。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每一次的社區服務課程我都覺得能為學校盡一份心力是一種很棒的感覺所以我也願意參加更多的志工服務。讓自己變得更好也讓這個社會變得更好。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受益良多,因為在每一次的社區服務學習裡我都能學到很多事情不只是課堂上老師教的事情更是自己親身經歷過所領悟出來的事情與道理。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我覺得最具挑戰的事情就是在烈日底下拔草,因為我很討厭在大熱天做事情但是拔草是和全班一起做的事情所以我不能不做這樣子會顯得我很不團結所以我必須克服這件事情。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我覺得能做到更多事情也更能為這個學校跟這個社會盡一份心力和回饋社會,也發現到我自己能做到我平常想像不到的事情。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更努力的幫這個學校做更多事情共同分擔,因為多人一起做這樣效果會更好也會讓大家更團結做事情更有效率。

更新日期:2017/6/6 下午 02: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