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 (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進步奬

105 (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進步奬
學年/學期 105 (2)
獎勵種類 學生學習發展組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進步奬

沒想過能得獎,不過進步得到肯定真的很開心。一下時,因為忙於社團再加上打工,沒做好時間分配,加上打工時的疲憊就更無心於課業,每天渾渾噩噩,空閒時間都浪費掉了,因此成績一落千丈,看到成績單時非常震驚,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因此二上時就下定決心不能再如此渾渾噩噩了,於是開始安排、分配好讀書的時間,不僅在上課時更認真,回家後也空出更多時間複習,無論是主科或是選修都盡力準備,所以即使我二上仍然忙於社團,甚至還當了宿營的工人,成績卻比一下時進步了非常多,這讓我對課業更有信心,努力一定能得到回報的。除了自身的努力外,也很感謝朋友的幫忙,不管是幫忙解答不熟的部分,還是借筆記,都是幫助我進步如此多的功臣,有了這次的經驗,以後也會努力學習,放較多的心思在課業上,多充實自己。

更新日期:2017/4/12 下午 08:5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