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蔡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7/1 學生學習發展組 自我預期進步獎

107/1 學生學習發展組 自我預期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自我預期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7/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大二上學期時因為剛轉入航太系,和自己之前英文系的背景完全不同,很多學科都不熟悉,所以這個學期成績非常不理想。到了下學期開學前偶然在信箱看到學習發展組自我預期獎學金的資訊,想說好吧,就報名看看給自己一個提升成績的目標。經過將近6個月的努力,大二下確實給自己一個理想的成績結束大二。因為不熟悉理工的學科,因此我花很多時間在充實自己理科的基本能力,雖然非常辛苦,但肯花時間和心力學習還是能夠克服的,加上自己英文能力的輔助,在學習上不至於遇到太多瓶頸。直到幾個禮拜前收到通知信才想起自己有報名進步獎而且還得獎了,才又想起之前報名的動機。希望和我有一樣情況的同學來試試看,給自己一個向上提升成績的動力。

更新日期:2018/11/8 上午 12: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