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許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9/2 個人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9/2 個人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9/2
獎勵種類 個人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在大一下學期時,我因為花了太多時間在娛樂上,整天過得渾渾噩噩的,而疏忽了學業,甚至導致差點被二一。
在大二上學期的導生會談中,我從導師口中得知了學校有個人學業進步獎能夠申請,有了這個動力和努力就能夠達成的明確目標之後,我便打算改過自新,專注於課業上。於是我開始制定自己的讀書計劃,按照教授課程和考試的進度來規劃自己讀書的時間,並照預定徹底執行。
雖然剛開始時會讀得很痛苦,因為原本沒有這樣每天讀教科書的習慣,可是當小考、期中考成績出來時,非常有成就感,感受到了自己的努力是有回報的。
感謝學校提供這個獎項讓我重拾讀書的動力,以及讓我獲得這個獎項的肯定。

更新日期:2021/4/21 下午 0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