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姚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學業學習成績進步獎 成績進步

105/2 學業學習成績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學業學習成績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我進大學之前不喜歡讀書,高二高三始終擔任著班上那偉大的最後一名,到了辛苦的申請大學時期,看著那須些繁星計畫就有大學的同學,覺得自己高中三年浪費了,但是這巨大的坑洞也不是三天兩天就能彌補,最後也當了指考戰士。老師們總說要選科系念,找來找去,發現蓋房子好像蠻厲害的,醫學系醫人,土木系醫房子,最後就一知半解的進入的淡江大學土木工程系,開學後,我發現真的蠻有趣的,因此開啟了我讀書的興趣。
我高中就讀的是海山高中,就是海山國中隔壁那個,在那裏我不是考最後一名而不學,因此我基礎還是不錯的,上大學大部分人會認為是來玩的,玩到被二一或畢不了業,非常不值得,而且又不是國立大學很便宜,那些錢拿去玩比較不浪費吧,在土木工程系想要拿到不錯的成果,沒有第二種方法,就是要預習,認真上課,回家練習,這樣才有機會跟比你強的人更靠近,不要因為讀淡江比台大那些差就看不起自己,即使最後成果不如意,過程中的收穫也會令你十分滿足的。

更新日期:2017/4/12 下午 04:5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