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鄭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6/1 校內進步獎

106/1 校內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校內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6/1

轉來資傳系後,成績大幅提升,大概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會更有動力的印證吧,資傳系的課程設計彈性很多,將資傳人需要的基礎素養列為必修後,其餘皆為選修,可以自己選擇想要深入的領域修課。

這讓我和其他同學,都能按自己的興趣選課,而非被限制在自己不喜歡的課堂上痛苦,且系外選修學分多,可跨領域整合學習,探索各種自己有興趣的領域,進而成為自己行銷或設計的養分。

且系上的課多半實作導向,不僅僅是聽老師傳授知識而已,透過親自操作,從而了解實作的感覺,以及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的困難點,在下課時和老師討論,系上老師也都很願意解答或是提供資源。

即使報告多為團體報告,系上老師行之有年的小組互評機制也能讓每個人的努力一目了然,遏止搭便車的歪風,讓大家能安心投入報告製作。

更新日期:2017/10/25 下午 12: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