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邱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5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05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05 / 2
班級 企業管理學系(日)
服務日期 2017/05/17
服務時數 2小時
服務機構 慈濟人文志業中心
服務地點 關渡大愛電視臺
被服務人數 >2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2017/05/17
服務機構:慈濟人文志業中心
服務地點:關渡大愛電視臺
被服務人數:>2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書面資料 照片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這趟戶外教學讓我更知道慈濟爲臺灣、爲全世界做了什麽樣的付出。電視臺的參訪讓我有機會親眼目睹新聞直播室、攝影棚、錄音室、演員化妝室等等的設備,這讓我覺得很新奇、很有趣。
心得隨寫:
通過這次的戶外教學,我才知道慈濟創立至今已有了五十年的歷史,這讓我覺得很暖心,因爲爸爸在病逝之前也有機緣加入慈濟當過志工。慈濟從臺灣這麽一個小小的海島國家出發,通過影片,我知道慈濟加入了聯合國,這不是爲臺灣爭光嗎?但是當一個組織的内部人事處理不當,難免會讓世人有著不同的眼光,身邊的朋友也有些人不喜歡慈濟這個團體。然而從我個人的角度,我很感激他們這五十年來對地球、對國家、對環境的付出,有慈濟的存在真好,感恩!

更新日期:2017/5/25 下午 12:54:06

18527514_1549546871731739_1982712581490681017_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