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劉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7(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明顯進步

107(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明顯進步
學年/學期 107(1)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明顯進步

在我大一時,對於當時所學的科目毫無興趣,因此常常逃避去上課,每天熬夜到凌晨再睡到中午,起床之後去網咖的生活,由此可見,我許多科目成績不及格,大二時則是花許多時間在社團上,常常熬夜翹課,所以在當時還面臨了差點被退學的危機,經歷這件事之後我痛定思痛,給自己訂了目標:要準時畢業!!,剛開始面對那麼多重修的學分忙得喘不過氣,但我開始戒掉一些以前的壞習慣,如熬夜翹課等等,突然發現其實有很多額外的時間可以複習課業,也發現要拿到好成績做重要的是做好時間管理,在正確的時間點做對的事情,上課時就認真聽教授上課,當天回家複習也不用花太多時間,而每天複習可以強化記憶,這樣準備考試也不用一次花太多時間臨時抱佛腳,而在我改變求學的態度後偶然發現有這個獎勵學生的方式,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當時我自己訂的標準對某些人可能是簡單不過的事情,但對我而言是一個小挑戰,也是讓我達成目標的動力。如今,我做到了!

更新日期:2018/10/27 上午 12: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