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6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06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06 / 2
班級 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學系(日)
服務日期 4/14
服務時數 6hr
服務機構 行無礙資源推廣協會
服務地點 公館
被服務人數 無計算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4/14
服務機構: 行無礙資源推廣協會
服務地點:公館
被服務人數:無計算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照片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詢問店家有沒有額障礙廁所的設備,並且繪製地圖,供身障人士參考,學會如何與人溝通,如何製作好活動影片,然後做好一系列的報告,要用最快速最有效的方式,來完成地圖,要安排好每個人的任務,才能加快進度的進行,這樣子才是我們這次服務學習的目的。
心得隨寫:
我覺得參與這個活動,學到了如何詢問店家,要用何種語氣,跟店家對談,要怎樣分工合作,要用最快速最有效的方式,來完成地圖。 我覺得軟體有待改進,感覺很久沒有更新,有些店家已經歇業了,卻還在地圖上,如果軟體有更新會更好,gps一直會標定的不正確,在服務過程中,有一位阿姨質疑我們的方式,他說直接去店家借廁所,免得店家尷尬,叫我們多用點腦袋。

更新日期:2018/4/19 下午 01:46:25

15240370857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