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1) 「個人精進」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110(1) 「個人精進」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10(1)
獎勵種類 「個人精進」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進步

過往的學習成績都未如預期,讓我對讀書這件事心灰意冷,從來沒有想過可以得到進步獎此殊榮,所以看到名單的當下,內心的開心溢於言表。
一上時對考試模式還不太熟悉,所以不知道該如何準備段考,對未知的事情覺得渺茫,快要被害怕吞噬,加上剛升大,解脫了高中的束縛,讓自己更放飛自我,沒有很認真專注在學習上面,玩的時間佔大部分⋯這些原因導致那時候成績不太好。
後來一下時覺得這樣虛度生活不太好,所以學習態度上改變了很多,不再覺得上課不重要,可以回家在自己慢慢看跟理解,而是利用最有效的學習方法,上課認真聽講,回家利用一段時間就可以很輕鬆的復習,成效上漲許多。出席率也變成全勤,不會偷偷跑出去玩!
希望自己可以一直成為更好的自己,愈變愈好!

更新日期:2021/11/9 下午 03:4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