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薛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學年度上學期 進步獎 很高興能夠獲得這項獎勵,我幾乎每次的進步獎都有參加,由於其他同學的進步幅度實在比我多,因此我一直都沒有機會獲獎,這次雖然是增加名額才獲獎,但我也是非常開心。 我這次真的很努力拼all pass,分數也都滿高的,如果這次沒有獲獎,我很難保證下一次會再進步了,我覺得這可能是我最大的機會,不過還是希望我每次都能夠有所進步,就算分數沒有進步太多,心靈的成長也能夠有所進步。 想想當初一個禮拜要考十二科,最高紀錄一天考四科,是多麼的瘋狂,我也撐過來了,現在面臨的課業沒有比以往重,反而較為鬆

105學年度上學期 進步獎 很高興能夠獲得這項獎勵,我幾乎每次的進步獎都有參加,由於其他同學的進步幅度實在比我多,因此我一直都沒有機會獲獎,這次雖然是增加名額才獲獎,但我也是非常開心。 我這次真的很努力拼all pass,分數也都滿高的,如果這次沒有獲獎,我很難保證下一次會再進步了,我覺得這可能是我最大的機會,不過還是希望我每次都能夠有所進步,就算分數沒有進步太多,心靈的成長也能夠有所進步。 想想當初一個禮拜要考十二科,最高紀錄一天考四科,是多麼的瘋狂,我也撐過來了,現在面臨的課業沒有比以往重,反而較為鬆
學年/學期 105學年度上學期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期進步獎

很高興能夠獲得這項獎勵,我幾乎每次的進步獎都有參加,由於其他同學的進步幅度實在比我多,因此我一直都沒有機會獲獎,這次雖然是增加名額才獲獎,但我也是非常開心。
我這次真的很努力拼all pass,分數也都滿高的,如果這次沒有獲獎,我很難保證下一次會再進步了,我覺得這可能是我最大的機會,不過還是希望我每次都能夠有所進步,就算分數沒有進步太多,心靈的成長也能夠有所進步。
想想當初一個禮拜要考十二科,最高紀錄一天考四科,是多麼的瘋狂,我也撐過來了,現在面臨的課業沒有比以往重,反而較為鬆懈,這是我該好好檢討的地方,不過我還是會好好加油,努力學習,不辜負學校給我的這個獎勵。
為了讓自己能夠持續進步,我會逼自己每天都讀一點書,或者是從事自己有興趣的活動,包含閱讀課外讀物及運動,來充實我自己,不只學校成績進步,連自我的能力也跟著進步。

更新日期:2017/4/12 下午 06:5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