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7學年/第二學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7學年/第二學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7學年/第二學期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
獎勵事蹟 進步獎

自從大二轉系以來一直在適應新環境與課業上的變化,透過教授與學長的建議,漸漸掌握到節奏後有了一步步的起色,而能有殊榮獲得這次的進步獎,非常感謝學生學習發展組發起這個獎項鼓勵學生獲得更好的學業表現,也謝謝教授不厭其煩的解答我的疑惑,還有選修課carry我的夥伴們。總歸一句還是在於自己的改變,拿出認真求知的本能以及規劃好時間,我相信在玩樂與學習下,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人人都有機會獲得這個獎項,深記著這是教授對我悟出的一番道理,最有效率的學習是學習到一套的方法去學習,而這些是教科書上沒有的智慧。俗話說成績和進步空間成反比,在這次獲獎的情況下,我的進步空間已經有限,寫下這篇心得也是期許自己以及祝福想在學業上有所成長的同學,希望下學期也還是能在獲獎名單上看到我的學號。

更新日期:2019/4/14 下午 09:5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