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12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12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12 / 2
班級 會計學系(日)
服務日期 2024/3/17
服務時數 2小時
服務機構 淡江大學
服務地點 天元宮
被服務人數 眾多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2024/3/17
服務機構:淡江大學
服務地點:天元宮
被服務人數:眾多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照片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我負責在小組中拍攝每位組員工作的照片和影片。這是一項重要的任務,因為透過拍攝照片和影片,可以記錄下整個打掃過程中每個組員的辛勤付出,並將這些珍貴的時刻永久保存下來。我努力確保捕捉到每位組員的工作場景,包括清理落葉、收集垃圾等各種工作內容。透過攝影和錄像。拍攝照片和影片也是一個需要耐心和技巧的工作。有時候,我需要穿梭在組員之間,捕捉每個關鍵時刻。這次社區服務的經歷讓我更加珍惜每個人的辛勤付出,並意識到每個人都在自己的位置上做出了重要的貢獻。我相信,通過我們的努力和付出,我們可以讓社區變得更加美好,讓更多人感受到社區服務的意義和價值。
心得隨寫:
社區服務結束後,我們這組組員中的幾個人決定前往餐廳。一踏進餐廳,我們就被熱情的叔叔和阿姨所招待。他們立刻迎接我們,並親自擺放桌椅,為我們提供舒適的用餐環境。叔叔和阿姨為我們準備了豐盛的點心,其中包括了炸年糕和各種水果。他們不僅為我們端上了盤盤美味的炸年糕,還特地為我們切了幾盤新鮮的水果。有蘋果、鳳梨跟棗子!在這歡快的用餐氛圍中,我們品嘗著美味的食物。在離開餐廳之際,我們向叔叔和阿姨表達了最誠摯的感謝之情。他們的熱情款待讓我們感受到了無比的溫暖。

更新日期:2024/3/17 下午 10:26:14

我的自拍 我是右邊第二排穿白色踢恤藍色字母,戴眼鏡、口罩的長頭髮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