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謝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2 獎學金 110(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同舟共濟)

110-2 獎學金 110(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同舟共濟)
學年/學期 110-2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110(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同舟共濟)

在得知今年也獲得同舟共濟進步獎時,真的感到非常榮幸也很開心。對我來說,獲得此項榮譽帶給我的不只有成就感,還有激勵自己繼續努力向上的動力。回想起自己在考試前犧牲睡眠、埋頭苦讀和焦慮不安的時光,在獲獎之後彷彿一切都值得和得到慰藉了。曾經我也想過為什麼要讓自己那麼累,只要自己所選的科目不要被當就好了啊?但在思考過後還是決定讓自己有一個目標,因為有目標才會使一個人進步而不是在原地踏步、怠惰。也很感謝當時的我沒有因為累而放棄。此外,很感謝有同舟共濟進步這項獎項。在這項獎項中是看重團體的成績,也因此彼此提醒、督促讀書變得更加重要。在我們知道獲獎後,就迅速的跟彼此分享喜悅。比起一個人獲獎,我認為團體獲獎時開心的感覺又加倍了。最後,期許之後的自己也能繼續堅持不懈的充實自己,讓自己更進步。

更新日期:2022/5/2 上午 12:4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