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2/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2/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2/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很高興能再次獲得學習進歩獎,在淡江踏進第三年了,我很感謝過去一直幫助我的老師和同學,台灣真的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地方,人單純又熱情,我認為能得到這個獎,他們居功不少。因為大二開始,我就輔修日文系,從不看動漫、日劇,對日本明星没甚麼興趣的我,頓時覺得困難重重,眼看日文同班的同學對學日文的熱誠,他們對於老師的發問都能流利的回答,我內心真是焦急萬分。此時老師看出我的憂慮,叫我平常可以去日文系辦找她或學長姐練日文,不管有甚麼問題都可以問,我的內心充滿感激,這裏的老師絶對是用心教學的,而平常上課時,遇到聽不懂的地方,同學都不厭其煩地解釋給我聽,因此我能通過考試,他們有很大的功勞。另外,我的外藉生室友也是我努力的動力,看着她用功的學習樣子,時刻提醒我不可以放棄,所以除了自己的努力,師長同學的鼓勵也很重要。

更新日期:2013/10/13 上午 12: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