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簡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第一學期 學業成績進步獎 成績進步

110/第一學期 學業成績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10/第一學期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因為這次的活動,學習到了許多,使得我有效的利用時間,更加善用時間,把學習和休閒娛樂的時間劃分清楚,在學習上要嚴格要求自己,讓我有機會與同學們為了共同的目標一起奮鬥。同學間的相互督促與鼓勵,對這次的進步是必不可少的,正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獲」,我始終相信只要努力就會有回報。在報名這次活動後,我也從同學身上學習到如何有效利用時間、安排自己的讀書計畫以及提升自己的學習動力,並達成最終的目標。
比起一個人埋頭苦讀,與同學們一同學習使得讀書不再煩悶而是變成一件輕鬆有趣的事情,大大增加了學習成效。這一次的進步對於他人而言可能微不足道,但對我來說卻是一次很大的鼓舞。有了這次的經驗,相信未來我也能繼續努力並持之以恆。

更新日期:2021/11/17 下午 11: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