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21.12.20 聽。利澤的聲音。

2021.12.20 聽。利澤的聲音。
名稱 聽。利澤的聲音。
描述 五結鄉流流社出隊~~
日期 2021.12.20
課程名稱 畢業專題
指導教師 謝顥音

隨著徐徐的微風我們抵達流流社,在跟阿公阿嬤打招呼後,我們好奇地想要看看樹屋的模樣,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無法進入樹屋,但是從窗戶看進去就可以看到阿公用心的佈置美麗的房間,之後我們便以觀光客的角度探訪流流社附近的天然風景,雨過天晴的流流社別有一番風味,走著走著我們找到了一間古厝,現在是給觀光客住宿的地方,雖然傳統的噶瑪蘭建築已不復見,但還是可以感受到阿公的用心佈置。除此之外,我們在阿嬤的介紹下,我們前往這顆擁有百年以上歷史的大葉山欖,親眼看到後令我們感到震撼無比。經過這次的探訪,我們運用雙腳來實地走訪流流社與週遭環境,這跟我們以往不論是搭乘汽車或是快速地騎過腳踏車差別非常大,因為用步行的方式可以體會到當地的鄉村風情,不同於平常在都市的喧囂,所以我們希望用地圖的方式來呈現我們想要推薦觀光客的景點,並且從中發現流流社的美。

更新日期:2021/12/20 下午 08:21:42

流流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