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8/2 學務處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進步獎

108/2 學務處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9/1
核發單位 學務處諮輔中心

剛步入大學對於課業類的學習狀況還不是很清楚, 在於第一學期課業表現的不佳,我感到十分的挫折, 但是透過這次的失敗 更加地了解自己該如何學習 ,找到了正確的學習方法, 在第二學期, 我更加努力不懈 ,把上學期的挫敗化為力量 更努力讀書, 不想要辜負父母對我的期待, 我開始進出以前很少去過的圖書館,發現學校圖書館的美麗以及許多人在圖書館中努力的樣子使我也更能振奮精神面對所有科目。 對於課業我還是有不懂的地方,但是不能輕易放棄,在下課時間善加利用,去詢問老師,把不懂的地方弄懂才是唸書最根本的道理。在第二學期結束後成績單收到了,發現進步的幅度比上學期進步的很多, 在朋友的告知下我發現了學校原來有進步獎 ,於是我抱著希望去申請了,沒想到就被選中了,感到非常的開心。覺得所付出的努力,得到了好的結果又能得到學校給予的鼓勵 覺得再辛苦也都值得 在未來我會更加的努力 一學期比一學期更進步。

更新日期:2020/11/5 下午 12: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