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劉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105(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我是資圖大三的學生,在這次得到了進步獎覺得很開心,因為第一次申請就有獲得了,能申請也是碰巧看到郵件,再加上這學期成績有所進步。
在上學期的時候修的課也蠻滿的,雖然沒高修,但是課業也滿重的,有報告之餘也要期中考,一度以為自己可能應付不來,覺得低分過了也不錯。但是沒有想到經過一番努力,出來的成績有出呼意料的感覺!有一句俗語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在以前可能只知道意思,現在我真實的體會到這句話了。
希望我能帶著這句話繼續努力下去不論下學期,或是大四,甚至出到社會。這個進步獎讓我覺得是一個激勵,讓我有動力努力下去。也可以把這次的經歷告訴身邊失落的同學、朋友,給他們一個真實的鼓勵,也謝謝學校舉辦這個進步獎。

更新日期:2017/4/11 下午 10:5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