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全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5.12.07 視覺設計提升讀書會心得分享

2015.12.07 視覺設計提升讀書會心得分享
名稱 視覺設計提升讀書會心得分享
描述 視覺設計提升讀書會心得分享
日期 2015.12.07
課程名稱 視覺設計提升讀書會心得分享

第一次參加這樣的學習社群,藉由這幾次的討論會,學習到兩大多媒體技能,一是如何設計一個好的簡報模板,二是拍攝微電影有哪些是要培養及訓練的。
首先,以第一點來說,透過每一次的討論,同學相互觀摩對方的作品,再聽完製作者的設計理念後,老師會帶領我們給予同學回饋和建議,例如:這一頁的配色可以怎麼修改會更好、背景線條應該要有流暢性、放上資料時,每行間距要一致與字體大小等等。每一次的回饋建議,下次討論時要修改好,在這樣循環的討論模式下,我覺得我學到很多有關設計模板的技巧。
第二點來說,微電影的拍攝事前是需要長時間的規畫,我們藉著每次的討論會,討論了音樂MV的拍攝手法、微電影的腳本分析以及劇情大綱,也因為之前系上有開此類似的課程,再加上老師每周都會與我們一同討論,在這樣的練習下,我瞭解一部微電影的產生,雖然可能只是短短的五分鐘,但是在拍攝與準備的過程,有很多層面是需要思考的。

更新日期:2015/12/7 下午 09:5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