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莊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3/1 學期成績進步獎 學期成績進步幅度申請人前五名

103/1 學期成績進步獎 學期成績進步幅度申請人前五名
學年/學期 103/1
獎勵種類 學期成績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期成績進步幅度申請人前五名

在我大二的時候就拿過一次學期成績進步獎前五名,其實我發現大學的課程雖然比起以往的內容艱深,但其實只要自己有心,真的拿高分不是難事,我在大三上學期的時候因為社團繁忙的關係導致自己被二一,不及格的成績也都介於50~59之間,讓我覺得真的非常的難過,但是後來發現,其實這些都只是自己的藉口,上了大學依樣可以有社團活動、和朋友聚會...等等。其實只要每天花1~2個小時,相信大學教授並不會給學生太刁鑽的作業或是考試,只是看有沒有心而已。明白了這一點後,我的學期總平均從56分一下躍升到了77分。也希望自己可以更加努力,把以前太混的地方全部補回來。雖然身邊朋友大四的課程較少,但自己跌倒後再站起來的這個經驗是不會讓自己輕易的再被外界的因素引響,定性更加堅深,也希望有機會下個學期可以再更進步。

更新日期:2014/10/27 下午 02: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