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諮輔中心

很開心這次可以得到這個獎勵,畢竟這個獎勵也是自己努力得來的,目前為大三學生,在大二時,因為家庭狀況不那麼樂觀,以至於工作而沒有太過認真的讀書,我知道這不是理由,到了大三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
在上學期,我學會了善用時間。以前我常常把時間浪費在刷手機或是看電視上,但現在我會盡量利用零碎時間,例如在上捷運或是上班午休時間讀書或是背單字。當然,也要適時放鬆,才不會因為太緊繃而影響學習效果。

我以前是個懶學生,常常因為不想用功而導致成績不理想。但是,最近我發現只要肯用心,就能在學習上有很大的進步,堅持真的很重要,有時候學習會遇到挫折或是瓶頸,但只要不斷地努力,就一定會有進步的機會。有時候學習上的成就也需要一些時間才能看到,所以堅持下去是很重要的。
最後,謝謝學務處的獎勵,幸苦了。

更新日期:2023/4/20 下午 12: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