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蔣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1 淡江大學 個人精進學業成績進步獎

111/1 淡江大學 個人精進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個人精進學業成績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1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

很感謝淡江大學提供許多獎學金,也讓我有機會拿到此獎勵。跟大一比時,大二的我,學會了比較好的讀書方法,不會只是死讀書,而是懂得去思考很多事情,包括老師講的內容和課本講義的內容,當然也懂得查資料,更讓我能精進不同內容,也包括每個老師的習慣和授課方式,也是可以在課前查到是否適合我,以拿到高分。上課時不要時常被手機綁架,在課堂時就聽懂,回去複習,不會時馬上發問,夜不要在期中末前熬夜臨時抱佛腳,傷身又沒效率,而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和同學一起討論,同學們互相幫忙互相學習,把每個作業都弄懂,不會的大家一起討論,自然就會一起進步了。這學期也要繼續維持也期許能再次進步。

更新日期:2022/11/2 上午 11: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