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田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1(1) 獎學金 曙光之星進步獎申請表

111(1) 獎學金 曙光之星進步獎申請表
學年/學期 111(1)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曙光之星進步獎申請表

這次的講座講師介紹了調香師的職業是做什麼的,如果我沒參加這場講座我還真的不知道調香師是在做什麼的,調香師引起了大家的討論和好奇,調香師專業的產業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像是日常用品、洗髮精、沐浴乳、藥品、甚至是公司品牌形象打造...等等都需要調香師的專業,也講解了調香師和香水師究竟有何不同。印象很深刻的是老師分享認識工作快樂的關鍵,像是如何與上層階級主管或是客戶互動溝通,她認為應該要自己主動的學習,也可以因為自己主動的過程更加熟識環境、對工作更加上手,透過這次的講座使我對未來不管是在課業上或是職業上準備好將這些價值應用在我的人生之中。

更新日期:2022/10/26 下午 06: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