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周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6(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獎學金 學習成績進步

106(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獎學金 學習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6(1)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獎學金
獎勵事蹟 學習成績進步

在上個學期的學習過程當中,發現學習最重要就是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只要能夠節約時間增加效率那麼提高成績就會事半功倍。然後就是要學會整理和整合知識點,把需要學習的資訊、掌握的知識分類,做成思維導圖或知識點卡片,會讓你的大腦、思維條理清醒,方便記憶、溫習、掌握。同時,要學會把新知識和已學知識聯繫起來,不斷糅合、完善你的知識體系。這樣能夠促進理解,加深記憶。這樣子做的話學習語言類就會很有效。最後就是做題的時候要學會反思、歸類、整理出對應的解題思路。上課真的很需要記筆記,最好能用不同顏色的筆,這樣子你就會時刻跟著老師,不容易走神發呆。不過我的成績並沒有很好,所以這些建議只是我個人的小結,下個學期還會繼續努力,爭取再拿一次獎。

更新日期:2017/10/20 下午 06:5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