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0/2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0/2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0/2
核發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很高興能獲得110學年度第二學期的學業進步獎學金,學校設有此一獎項也令我讚賞,鼓勵所有學生在學業上能有所進步,提供非頂尖或非特定身分之學生公平獲得獎助之機會。
這學期相較前學期進步了超過20分,拿到成績單我也覺得很訝異跟欣慰。從前不知努力,現在的努力獲得的成果,實證了「努力永遠不嫌晚,只要你願意開始」。自己的努力能獲得相對應的豐碩成果,我感到十分喜悅。
而且這學期實得學分達到25學分,任我自己或旁人來看,都實屬相當不容易,縱使我有相當學習的動機,準時到課還是對我來說頗有困難,這次拿到進步獎也算是給上學期辛勞的自己一個心理上的慰勉。
希望這學期修滿31學分都不會有任何一學分被當,往後的學業也能步步高升,一步一步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更新日期:2022/4/20 下午 12:4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