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程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7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7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7 / 1
班級 資傳1B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第一次到現場才發現風很大,所以大家的頭髮都被風吹得很亂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經過這次的社區服務,我發現社會上還有很多事情是我不曾注意到的,也需要受到更多人重視,未來如果有需要我而且時間能配合的話,為社會盡一份心力是我力所能及的事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全新感受的體驗之旅,如果沒有這堂課,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主動去海邊淨灘,所以這是很珍貴的經驗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我覺得最具挑戰的事情是在海灘快速移動,海灘的沙子其實不像一般的地面堅硬,所以移動只能慢慢走,如果要跑的話會有點吃力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我發現自己其實可以很主動,只要願意嘗試踏出那一步,因此我決定自願當組長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我覺得未來相關的課程應該每次去做不同的服務,不然失去嘗試其他服務的機會,我覺得很可惜

更新日期:2018/12/11 下午 03: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