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俞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

105(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

我是個大四的學生,但這次得獎是我的第一次,大三時也有試著填報資料卻不幸沒被選上,我的大一二的成績一直沒有很好,那時也沒有特別注意學校有給予我們這種福利,但後來得到資訊同時也很認真於課業,本以為上次進步幅度大很有機會,卻失落了。這次很幸運的被選到,很高興學校有這種福利,我本身的家庭經濟不是很優渥,所以能靠自己認真出來的成績領取獎學金是一個小小的成就,雖然金額是小數目,可是卻能減輕少許的生活費,很謝謝學校。雖然大四了,之後也辦法繼續參與,但我很慶幸我趕上了,我運用到學校的資源,之後不管有沒有獎學金我還是會認真唸書準備,因為不延畢是對自己的責任,也是為了不讓家人在為學費這麼辛苦。最後還是很謝謝學校給予的獎勵。

更新日期:2017/4/7 下午 11: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