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郭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 成績進步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這是在淡江第一次申請獎學金,也非常幸運的順利領到了進步獎的獎學金,但卻也是我在淡江的最後一年了。進步獎的獎學金真的讓人非常有動力,現在才知道這個獎項真的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若是能再早一點知道這個獎學金我一定會更努力學習爭取的!一直以來淡江都是一所資源豐富而且對於學生的發展停供非常多方向和協助的學校。不管是在物質的提供或者是對於未來職涯發展所規劃的各種講座演講,對學生來說都是很有實質幫助!很多人都說私立大學是學店,但淡江一直以來都讓我覺得學費繳得很值得,因為這些錢都是回饋在自己身上的!很開心當初選擇了淡江這所捨得回饋學生的學校!

更新日期:2017/4/10 下午 06: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