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陸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6學年度第1學期 同舟共濟進步獎 成績進步幅度較為明顯

106學年度第1學期 同舟共濟進步獎 成績進步幅度較為明顯
學年/學期 106學年度第1學期
獎勵種類 同舟共濟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幅度較為明顯

這次獲得同舟共濟進步獎,是因為大一第二學期學期成績相比于第一學期學期成績有較大進步,并且同一舟的同學也在學期成績上取得了理想的進步。大一第一學期剛剛來到淡江,在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里學習生活,並沒有能很好的適應進來,沒有很正確的安排好自己的學習與生活,在學習方面沒有能很好的進行規劃整理,進行適當的預習複習等工作。總之就是没有進入科學理想的學習生活狀態。並且在選課方面出現了一些不該出現的失誤,影響了自身的成績。進入大一第二學期,接受上一學期的教訓,在學習生活的規劃方面有所改善,對學習與娛樂的關係處理的更加妥當,在學習上花的時間有所增加,學習方式和學習習慣有所改善,因此成績有所進步。在之後的學期里我會繼續努力,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

更新日期:2017/10/26 上午 02: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