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劉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1下 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111下 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11下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進步

在大一剛入學時,那時的我認為上了大學就是遊玩的開始,所以瘋狂的放縱自己,對於成績也只是求過就好,所以大一時的成績時一塌糊塗的。到了大二並沒有特別的改善,成績依舊只是低空飛過。
但到了大三時,突然發現自己喜歡的事物,發現自己較喜歡動手做,而非在紙上動筆。所以選了非常多的實務課程,也讓成績從低空飛過,進步到了可以看的程度。
經過大三的摸索期後,對於如何從課堂上學到東西,並反饋到成績上已經駕輕就熟,所以大四上時,對於成績不在是只要求低空飛過,開始要求自己必須在每一份作業或每一次的小考都要盡自己的全力去做,盡力做的成果也都有讓老師看到,所以在成績的反饋上自然可以拿高分。比起大一時的自己,成長的不表現在成績上,在個人想法上也是成熟了許多。

更新日期:2022/5/8 下午 10: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