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4/1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4(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4/1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4(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4(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4/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還記得剛上大一時,除了白天在學校上課外,下課後還找了份工作,認為除了在學校學習書本上的內容以外,也該親身到職場上學習書本上沒教的東西。當時的我天真的以為能兩者兼顧,然而若要兩方面都妥善照顧,在學校成績上維持一定水準又要在工作上要求不斷學習與進步,除了要有堅忍不拔的毅力外,身體健康也是很重要的一環。於是為了兼顧課業與工作,身體差點賠上了。於是在當時選擇了先放下課業,專心投入工作以完美告一段落後,再回來努力幫課業加把勁。於是當學期的成績不慎理想,直到上學期將工作結束後專注在學生的本分。只要肯付出就能得到回報,差別只在於付出的方式而已。若希望能事半功倍,先"思考"如何付出才是最有效的,思考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更新日期:2016/4/18 下午 06: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