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謝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6/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6/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6/1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我算是一位轉學生,以前的學校校地不小,學生人數也不多,所以剛轉來淡江時頗難以適應,時常被淹沒在茫茫人海中,教室動輒坐上百人,連買個飯都要排隊,走到哪都得面對令人窒息的人潮,所以我那時候很害怕上學,每天都把自己關在宿舍,能蹺課就蹺,也因此我課業漸漸地落後同學,甚至連考試範圍都不清楚。
後來我開始參與社團活動,一開始只是為了應付社團學分,但是我的社團相當溫馨,他們如家人般地照顧我,在知道我常蹺課後,學姊總是會拖著我去上課,而我在大家的幫助下,也漸漸地適應淡江生活,蹺課情形開始改善。之後我接下社團幹部職位,為了要給學弟妹做好榜樣、也為了培養自己負責任的態度,我不再逃避上課,積極地去面對課業,最後學期成績也來到九開頭,非常感謝當初社團照顧我鼓勵我的學姊學妹,也感謝學校對於我的進步給予鼓勵。

更新日期:2017/10/23 上午 02: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