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0/1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0/1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0/1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很榮幸我這次可以拿到110年第一學期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的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110的學期是我很忙的一個學期,因為同時有打工跟課業,還有額外的證照考試。常常因為打工沒有很多晚上的時間讀書,但是我覺得雖然我自己的時間不夠,過的很緊湊,但我過得非常充實。109剛升大學時,我忙著玩其他社團,因此成績一落千丈,那時真的非常沮喪,常常看著我的班排名暗自嘆氣,但是還好之後及時發現自己這樣真的不行。之後上課都非常認真不翹課,上課勤做筆記,考前認真讀書,因此這次可以獲得這個進步獎,班牌第六名。很開心可以獲得這個獎項,就像是鼓勵我的努力有結果。希望大三大四剩下的這段時間,我可以謹記這種讀書的熱情,找未來的方向,保持對讀書的熱愛。

更新日期:2022/4/20 下午 03:3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