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1/1 獎學金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1 獎學金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11/1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這次能獲得進步獎,最主要是前一學期心理狀況不是很好,導致成績一落千丈,由於後來情況好了許多,成績就也恢復正常甚至表現得更好了。想要得到高分的話,其實可以選擇以考試來獲取成績的課程,畢竟能獲得多少分完全看自己的努力,但若是以團體報告計算成績的話,還得與組員團隊合作,抽出自己的時間和組員討論,就算自己的部分做得很好,最後的成績還得看組員的完成度夠不夠好,所以成績是會被他人所影響的。當然不僅僅是選擇課程可以幫助自己,個人的努力也是很重要的,上課專心聽講,回家複習當天的課程內容,甚至是預習課程,都是可以做到的。這次能得到這份獎項,最感謝的人是自己,因為是自己付出的努力,也很開心努力被人看見了。也希望自己能繼續將成績維持下去,或努力爭取更上一層樓。

更新日期:2022/11/4 上午 10: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