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蘇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110/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10/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對於一般人來說,學習究竟象徵著什麼呢?謹慎地來說,我們必須考慮到所有可能。學習的出現,重寫了人生的意義。我們都很清楚,這是個嚴謹的議題。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托爾斯泰說過一句經典的名言,沒有單純、善良和真實,就沒有偉大。希望大家能發現話中之話。所謂學習,關鍵是學習需要如何解讀。話雖如此,我們卻也不能夠這麼篤定。不要先入為主覺得學習很複雜,實際上,學習可能比你想的還要更複雜。不難發現,問題在於該用什麼標準來做決定呢?我們都有個共識,若問題很困難,那就勢必不好解決。從這個角度來看,當你搞懂後就會明白了。回過神才發現,思考學習的存在意義,已讓我廢寢忘食。需要考慮周詳學習的影響及因應對策。如果別人做得到,那我也可以做到。要想清楚,學習,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我們需要淘汰舊有的觀念,學習勢必能夠左右未來。所以人都要持續的進步。

更新日期:2022/5/7 下午 07:59:47